共享暖春三月,引航创业之路——记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2019-04-10 15:54: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23日,由教科院学生会组织的学生技能文化节之创业讲座在教科院125室成功举行。本次创业讲座邀请了梁海涛先生担任讲座嘉宾,对所有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关于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

blob.png

活动开始前,参与讲座的同学们陆续到场,晚上七点半讲座准时开始。嘉宾就他个人的大学学习生活、大学毕业后的十年职业生涯、个人感悟和个人建议进行了分享,并把所有的内容概括为“从梁老师到梁总”。从个人的专业学习引入,充分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嘉宾向我们描述他在英国的交换生学习,同时对比了国内外的教育学习,提醒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重视英语,保持兴趣和热情。在嘉宾的就业、创业的经历讲演中,梁先生以他个人的人生经历为例向我们强调了“不断学习”对于学业与事业均具有重大影响力。在讲座结束后,嘉宾给参与讲座的所有同学组建了一个微信群,方便同学们有创业方面的疑问需要提问,并发出了一个朋友圈集赞送礼品活动。

blob.png 

本次的创业讲座活动,参与的同学不限年级不限专业,本次的创业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让所有的同学从活动中学习到对自己有用的技能,并且能够懂得如何运用自己所学到的相关创业知识,更多的是对同学们学习的关怀,从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和发展方向给与启发。blob.png


通讯员:包晓钰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