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专节开幕式暨保研就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4-10 15:42: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教科院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如期来临。2019310日,学专节开幕式暨保研就业交流会在教科院625室顺利举办。

blob.png

伴随往届学专节活动回忆录的播放,学专节开幕式正式开始,王睿老师为学专节开幕式致辞。在致辞中,她表达了对教科学子的期望以及对学专节活动圆满举办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师姐的保研就业分享来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此次开幕式在王老师满含期待的致辞中圆满结束,与此同时,保研就业交流会正式开始。

在交流会中,我们诚邀了2015级学前专业本科生的葛伊琳(已成功保研于南京师范大学)、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的何珊(就业于广州市番禺区下属公办小学)以及2010级学前专业毕业生的吴慧敏(就业于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来进行她们的保研就业经验分享。

blob.png 

葛伊琳师姐带来了她的保研经历分享。她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多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锻炼自己,积累经验,以及为获得保研资格应当如何准备。何珊师姐则带来她的就业招聘经历分享。她为我们分享了她对于就业招聘的准备,以及在面试时所用的方法与技巧,如何针对面试进行准备与练习等等。而拥有四年丰富职场就业经历的吴慧敏师姐告诉同学们如何去提升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及在面试时应注意的方面和技巧。

blob.png

听君一席话,胜读三年书。师姐们的经验分享,为同学们在保研就业方面的道路上拨开迷雾,指引方向,让同学们在保研就业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不断地为之努力,更有准备地、更加有自信地去面对逐梦道路上的挑战,逐步朝着目标前进,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


通讯员:张静琪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