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之讲故事比赛成功举办

2019-04-08 16:42: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十四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之讲故事比赛成功举办

“声音传达温情”

2019年3月23上午8时,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之“声音传达温情”讲故事预赛如期进行,本次比赛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到场的指导师姐是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李媛尊珂和韦雅菲,工作人员以及参赛的25位选手。

选手到场签到后按照顺序上台展示准备好的故事,未能到场的同学提前录制了讲故事视频,选手们的姿态生动有趣,讲述跌宕起伏,活灵活现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评委评分之后确定了讲故事决赛的十五位选手的名单,最后进行了预赛合影。

blob.png 

经过一天半的准备,3月24日下午三点,讲故事决赛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如期举行。到场人员有评委王睿老师、评委王超老师、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

blob.png 

第一环节选手依次将准备好的故事进行展示,经过预赛的磨练,选手们更加完美地呈现了一个个富于趣味的故事,反映了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的专业素质以及非凡的风采。第二轮为情景拓展,选手们依据题目给出的情景进行联想拓展,将短短的一个句子或几个字词变成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不仅为比赛现场增添了许多欢笑,更充分地展现了教科学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blob.pngblob.png


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点评指导,向选手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以及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同学们热情地与评委老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和谐愉快。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迅速进行分数统计,并确定了比赛排名:李文荻选手荣获一等奖;梁嘉仪李华馨李雨洁三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华婧宇、陈潇绮、李琳、朱琪、张淳钧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选手们纷纷鼓掌以示祝贺,之后评委老师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本次“声音传达温情”讲故事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blob.pngblob.png



相信在一次又一次的完善中,讲故事比赛会越办越成功,选手们也会在一次次实践中不断成长,得到进步。感谢所有到场的评委嘉宾、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本次讲故事比赛才得以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