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一届“我是女生”配音秀联欢晚会

2019-03-25 09:04: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教学学第一届“我是女生”配音秀联欢晚会2019年3月22日在教科院125拉来序幕“宝藏女孩们”震撼上线,惊艳亮嗓,精彩连连!

 微信截图_20190325090949.png

1全体合影

本次配音秀联欢晚会科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主办、本科学生会宣传部协办教科院辅导员王睿老师李伶倩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口语水平、团队合作等多种能力,是鼓励学生积极创新、丰富生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形式。

晚会伊始,首届歌手大赛冠军周艺雯同学的一首《逃亡》瞬间燃爆全场。五组表演者经过精心的准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萌化人心,让我们回忆起了童年;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一口流利的英文发音,令观众们直呼被带进了电影的情景,让人无法自拔;构思精妙的粤语作品,浓浓的港味让人拍手叫好。表演者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图片2.png 

2晚会主持人

 微信截图_20190325091257.png

3《逃亡》演唱者

微信截图_20190325091343.png 

4配音者

微信截图_20190325091600.png

5现场观众

除了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回荡着阵阵欢笑。在“看剧传词”的游戏中,同学们为传递台词而表演的动作,令人捧腹大笑,现场热闹非凡。在“我会接歌”的游戏中,耳熟能详的歌曲也掀起一阵阵抢答热潮。最后,全体表演者联袂出演,共同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配音作品,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截图_20190325091727.png

6“看剧传词”游戏

     微信截图_20190325091748.png

7现场观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院学激昂风采和充沛的活力,将语言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彰显了新时代师范生的素质和形象。声入人心,声声不息。相信下一届的配音秀,将听到更精彩的魅力之声! 

撰稿人:教科院研究生会宣传部田亚晶、卢思敏

审稿人:王睿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