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2019-02-26 17:07: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关于申报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团组织:

现转发团中央《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团省委《关于申报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请按照推报条件积极推荐人选。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团中央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申报推荐个人要求是不满40周岁的中国公民,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过省级“青年五四奖章”或其他省部级以上荣誉。申报推荐集体要求在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做出特殊贡献。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1。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授予广东省优秀青年个人及先进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申报推荐个人要求年龄为14至40周岁,在国际国内各类重大比赛及其他评选活动中为国家和广东赢得重大荣誉,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有重大突出事迹等。申报推荐集体要求在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或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投身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2。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请于3月1日17:00前上交到校团委,“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推荐材料纸质版(除工作生活照外各一式两份)和电子版请于3月8日17:00前上交到校团委。报送材料请严格按照附件要求提交。

 

    联系人:李斯棋,联系电话:020-85211037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325室

  

附件1:《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附件2:《关于申报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2月26日

 

附件1:转发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全国青联秘书处《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的通知.rar.rar

附件2:团粤办联发〔2019〕4号 关于申报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rar.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