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立贤小学义教项目圆满结束

2018-12-24 09:59: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响应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通过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提高教师素质,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的立贤小学义教活动于2018年秋季正式启动。

 blob.png

1 志愿者合影 

立贤小学义教活动是由中山大学岭南青年志愿者协会(LVA)发起,与荔湾区立贤小学共同举办的一项纯公益教育活动,于20069月正式启动。时至今日,教育科学学院已多次参与这项公益活动,注册志愿者数量逐年上升。

blob.png 

师生合影

义教课程均为兴趣课,共分为三大类:艺术、科普、与通识。我院本次共招募14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于1123-1221日的每周五下午14151505前往立贤小学展开义教活动,和立贤小学的学生们一起感受妙趣横生的大千世界,一起动手体味科学技术的神奇力量。

blob.png 

3 世界那么大

  blob.png 

手工课

国之大计,教育为本。如今,义教活动已经圆满划下句号,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也受益匪浅。小小的一方讲台,传播了知识与文化,收获了温暖与回忆。相信这一段短短的浅浅的插曲,无论是在立贤小学的学生们心中还是在志愿者们的人生中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撰稿人:梁丹丹

审稿人:袁雨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