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华工“青春常伴·研途共进”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8-12-21 14:49: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机汽学院国家金属材料近净成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生们在教科院101活动室联合举办了“青春常伴·研途共进”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两校负责人积极有效组织下,参与活动的同学按时抵达了活动现场并着手现场布置。从物资的采集到道具的摆设,两校的同学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关系融洽和谐,将活动现场布置得生气勃勃,十分温馨,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已经达成了很好的默契。

image.png 

活动正式开始后,两校负责人精心策划了互动小游戏进行破冰,让同学减少陌生感,快速缩短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认识并互相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阵阵欢呼充斥了整个活动现场更有同学献上才艺展示,再次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和团体协作,增加了彼此的默契,使两校同学的友谊更进了一步。

image.png 

活动期间,两校同学就各自的专业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我们对器械工程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华南理工大学的同学也对教育有了更加深刻、深入的看法。通过对各自专业的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拓宽知识领域,在未来的研究中注入新的、鲜活的元素。

image.png 

本次活动历时4小时,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两校同学就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提高了默契值,极大的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拓宽了交际范围,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愿两校同学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撰稿人:联络部朱晏汝

审稿人:袁雨柔 林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