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处理技艺培训活动

2018-12-17 16:23: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适应各种现实要求,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同学的计算机技能,保证各项研究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2018年1214日晚19:00,在石牌校区教育科学学院525课室举办“PS图像处理技艺培训”。该培训旨在让学生了解并掌握一定的图像处理知识。

此次培训特邀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林嘉颖师兄担任主讲嘉宾。林嘉颖师兄现负责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微信、摄影、海报、视频制作等工作;具备丰富的活动筹办经验,参与并完成了宣传部学术海报大赛和生活部艾滋病日系列活动的策划与举办。

image.png

讲座中,林嘉颖师兄对PS图像处理软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枯燥抽象的PS图像处理软件变得通俗易懂。此外,林师兄还简单地介绍了一些实用的软件:PR视频处理软件、AU声音处理软件、iebook电子书制作软件、CAD设计绘图软件、Lumis手机修图软件等;并在现场带着大家手把手地进行操作。林师兄多次强调,PS图像处理技艺不是短期提高的技能,需要同学们花费较长的时间进行摸索。

在提问答疑的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积极地向林师兄请教,林师兄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还分享了一些相关的使用技巧。

    讲座结束时,同学们都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林嘉颖师兄带来的精彩的讲座。相信今日的培训,定能为同学们日后的计算机技能的提高助力不少。

image.png

撰稿人:陈欣竹

审稿人:林晓雯

日期: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