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2018-12-12 11:21: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12日上午九时许,教科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教科院关工委主任王符老师、关工委秘书郑琰老师出席了华南师大关工委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暨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高校第三协作组年会开幕式。会议中,校党委朱孔军书记肯定了学校关工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工作成就,表明华南师范大学将继续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关心、教育下一代。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在广东省关工委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王安利提出了对我校关工委继续为“两个一百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的期望。


发言图.jpeg


随后,我校举行了校关工委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教科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校领导对教科院的关工委工作作出了肯定。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关系到培养、教育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一项系统庞大的社会工程。教科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把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以学生为依据,以学生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学生的价值,关心学生的发展。


王符老师领奖图.jpeg


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教科院也将不断努力,协同各方力量关心、爱护学生发展,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这一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撰稿人:严票丽

审稿人: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