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竞技赛场 ——记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

2018-12-05 09:01: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逐梦青春,竞技赛场

——记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

2018年11月30日上午八点半,华南师范大学2018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校运会为期两天,以“八十五载芳华梦,华师学子展雄风”为主题。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参与,组织50名团体操队员、30名学院入场方队队员、1名旗手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学院领导老师们参与了“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最终教科学子在校运会中获两金好成绩,教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81203174037.jpg


运动会当天,开幕式在11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方队入场后正式开始,“力争上游”团体操、健美操、武术的精彩表演引来在场人员阵阵欢呼。


微信图片_20181202072717.jpg


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教科院的运动健儿们以挺拔的身姿、昂扬的斗志走上赛场。跳远运动员奋力拼搏,他们的助跑似鹰击长空,他们的跳跃如经天彩虹; 50米迎面接力跑考验的是我院选手速度和默契;5000米长跑挑战着运动健儿的身体极限,出类拔萃的耐力和非凡的毅力使他们坚持到最后一刻;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汇集全身的力量只为将手中沉甸甸的铅球抛出,空中那道优美的弧线是她们汗水的见证。


微信图片_20181202020949.jpg


次日,教科院运动员们依旧精神抖擞,在赛场中驰骋,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文荻同学获实心球比赛第五名,张今睿同学在跳远和女子100米比赛中均取得了第一名好成绩,教科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81202075000.jpg


 

通讯员:周乐怡

审稿人:王睿

                                  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