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周之“榜样教科”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交流会

2018-11-26 09:40: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创新创业周之榜样教科优秀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交流会

 

2018年11月23日晚19:00,教育科学学院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2举办了“榜样教科”优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八位优秀的大四学生代表,他们分别讲述了大学期间自身学习生活、社团活动、科研工作、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以及兼班工作等方面的切身经验以及心得体会。他们建议大家如果想要尝试新鲜事物,一定要勇敢地去,不要等到错过了才觉得遗憾。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向嘉宾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各位分享者也非常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将分享的要点记在了笔记本上,纷纷谈到,师兄师姐们的经验让自己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并且以后一定要多多向优秀榜样学习。


在交流会接近尾声之际,主持人公布了团课优秀学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蔡秋燕、陈青荷、方韵、庄丽琼、廖睿锋、杨土林、袁利丹、黄晓婷、杨家乐、刘杨、黄敏晴、谢丽婷、何梅馨、林珊晴、麦晓诺等同学。至此,新生团员教育圆满结束。

 

本科团课结合学院创新创业周的活动,重点依托朋辈教育,通过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的分享,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及早做好规划并付之于行动。在经验分享交流会上,同学们都收获了师兄师姐们精心准备的锦囊,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撰稿人:袁利丹

审稿人:郑  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