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之参观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

2018-11-22 16:22: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响应学校创新创业周的号召,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了解创新创业的最新动态,我院于20181122日下午组织学生去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参观学习。

合照.jpg

    抵达新能源汽车小镇后,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展厅,介绍了该设计园创新创业的发展历程、开展形式等,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园区的目标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同时,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史,以及最新的新能源市场发展动态和新能源科技,让同学们能够清晰把握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

汽车发展史.jpg

    参观完一楼展厅后,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展馆二楼,主要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小镇的产业模式和产业布局,以及小镇的创意办公空间和智慧园区的多功能设计,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

二楼展厅.jpg

参观完展厅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小镇的孵化器空间,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入驻小镇的公司和企业,以及小镇培植的创新创业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观孵化器空间.jpg

    此次参观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让同学们走出熟悉的校园,走进新兴的能源产业,以此激发学生对新能源领域以及与之相关产业的好奇心,从而培育学生的创新思维,这是创新的开始,更是创业的源泉。

 

 

通讯员:肖凡

审稿人:郑琰

联系电话:85217720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