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之参观学习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22 12:23: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丰富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增强对创新创业的实践体验,20181121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参观了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股份有限公司。

上午9点,在抵达潘高寿股份有限公司后,公司负责人卢经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有关潘高寿公司的发展史以及相关产品知识的讲座。

讲座照片1.jpg

    卢经理按照公司的历史发展脉络,分别从前店后厂药铺阶段、创制川贝枇杷露阶段、公私合营药厂阶段以及国营药厂阶段对潘高寿公司的历史发展阶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对与潘高寿产品相关的养生知识进行了简要介绍,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潘高寿的产品,同时对我国的中医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照片2.jpg

    卢经理讲座结束后,安排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参观了潘高寿公司的历史文化展馆。这里不仅有潘高寿历史发展的文字和图片记录,更有潘高寿公司在发展初期使用的制药器具,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切身体验。

参观照片.jpg

    在参观接近尾声之际,卢经理组织大家在潘高寿公司大楼前面合影留念,作为同学们深入了解潘高寿企业文化的见证。

合影.jpg

    此次对潘高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实时解答学生对创新创业相关问题的疑惑,同时,也在学生心中埋下了一颗创新创业的种子,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眼界。

 

通讯员:肖凡

审稿人:郑琰

联系电话:85217720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