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首届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8-11-22 11:14: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首届歌手大赛——“‘音’为遇见你”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8日晚,我院首届歌手大赛——“‘音’为遇见你”在教职工俱乐部四楼圆满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黄玮琳老师、辅导员王睿老师、王晓隆老师、李伶倩老师作为评审出席了本次比赛。此外,教育科学学院研工办主任陈雄飞老师、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伊利老师、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李汉杰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陈若北老师作为嘉宾也莅临比赛现场。

图片1.png

1 活动现场

比赛开始之前,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为比赛致开幕词。姚文忠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同时倡导举办更多的文化活动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化精神文明建设。

图片2.png

2 嘉宾致辞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每位选手按参赛顺序演唱4分钟以内的完整歌曲,根据评委的打分,排名前5名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二轮,同时开启复活环节,由大众评委现场投票复活一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决战中。第二轮将根据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本场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歌手。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入围决赛的共有11位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或浅吟低唱,或引吭高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3 第一轮选手演唱

第一轮比赛过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众和选手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听前奏猜歌名”的互动游戏环节。观众们积极举手抢答,场面热烈、有趣,现场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

图片4.png

4 互动环节现场

互动环节过后,第二轮比赛开始由晋级的六位选手进行倒序演唱。大方淡定的曾靖博自带吸粉气质,带来的《房间》别有一番韵味;张珂以空灵的嗓音演唱了《从前慢》,给紧张躁动的现场带来了一丝平静;袁雨柔是今晚幸运的复活选手,外表甜美的她以一首《淋雨一直走》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潘肖菲演绎的《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更是在全场掀起了高潮,扎实的唱功引得观众连连称赞;李鸿禧开启回忆杀模式,一首《光辉岁月》让全场观众也不自主的跟着唱起来;最后一位选手周艺雯以独特饱满的嗓音带来的《This is me 》,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与评委,再次激起了全场的共鸣。

图片5.png

5 第二轮选手演唱

六位选手突破重重关卡,最终由周艺雯同学夺取桂冠,潘肖菲和李鸿禧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曾靖博、张珂、袁雨柔同学。星光汇聚间,音符跃动中,由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以及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文娱部

审稿人:李伶倩

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20—85217720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