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周之 “中国下一波VR/AI教育在路上”讲座顺利举办

2018-11-20 16:59: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开展了创新创业周。20181120日上午,我校优秀校友、鹿鸣教育创始人王露老师应邀至我院举办了一场题为“中国下一波VR/AI教育在路上”的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120170215.jpg


讲座中,王露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将自己的创业之路分为求学探索阶段、工作提高阶段与创业发展阶段,指出创新创业最重要的即是提高自我认知,明确个人目标。而后,王露老师着眼于VR/AI教育的最新发展动态,分别从北美VR/AI教育创新公司如何运营、中国VR/AI教育的市场化目前如何落地以及下一波VR/AI教育展望三个问题展开讲述。期间,王露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当前最先进的VR技术,并展示了中国教育科技的最新会议内容。王露老师指出在不久的将来,AI教师和人类教师将各司其职、共同授课,而下一波VR/AI教育也将会受到投资人追逐。


微信图片_20181120170225.jpg


本次讲座从教育最新发展动向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创新创业新方向,丰富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开拓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视野,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有力借鉴。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撰稿人:严票丽

审稿人: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