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团课第三讲

2018-11-12 09:0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践行青春梦,拥抱新时代

——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团课第三讲


2018119日晚190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践行青春梦,拥抱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团课第三讲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2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郑琰老师,本科生团总支书记郭格格同学,本科生团总支副书记任方芳同学、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肖凡同学以及学院18级全体团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郑琰老师围绕暑期社会实践致辞,强调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群众,回馈社会。随后,教育科学学院7“三下乡”队伍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实践成果,分享了他们在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这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下乡队伍们浓浓的社会责任感与乐于奉献的实践精神,从而更加明白“三下乡”活动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各队伍汇报完毕后,教育科学学院17级教育学的刘芷楠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她丰富多彩的暑期实习经历。同学们对暑期实习有了更加全面与清晰的认知,也对如何笃实践行“新时代,新师范”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汇报会接近尾声时,教育科学学院18级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他们今晚聆听汇报会后的感想。同学们立志自觉投身社会实践,并通过自身的实践去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当时代好青年。

在近两个小时的汇报会中,各队伍精彩展示,同学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了解,领悟到实践的意义,在心中播下了乐于奉献的种子。



                                            撰稿人:区佩怡 邱丹敏

审稿人:郑 琰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