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前往华阳小学看望实习生

2018-10-19 17:51: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情况,201810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组织教师代表前往实习基地华阳小学看望实习生。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郑航副院长、曾文婕老师以及辅导员郑琰与华阳小学教师及实习生代表参与了座谈。

image.png

首先,姚文忠书记对未来要成为人民教师的实习学生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实习生能够学有所成,成有所长。随后,郑航副院长发言感谢了华阳小学对实习生在教育理论和教学技能等方面的精心培养。

image.png

      其次,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对实习学生在华阳小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实习生也非常感谢华阳小学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从每一位老师身上学到了许多有益的知识和经验。

最后,周洁校长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给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欢迎华师学子加入华阳小学的教师队伍。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曾文婕老师希望双方秉持“为学生服务,促进师范生发展”的理念,持续支持和保障实习生的成长和发展。

image.png

    此次学院领导看望华阳小学的实习生,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学生教学实习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实习生的关心和期望。这不仅是学院与实习学校交流合作的体现,也是学院为提升实习生教育实践能力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