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完满结束,教科院勇创佳绩获标兵连队

2018-09-21 16:53: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1日上午10:30,华南师范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展暨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着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响应“全民国防教育”口号,教育科学学院118名新生组成的“英勇三连”在军训中刻苦努力,先后获得队列第六名、拳术第四名、合唱比赛第二名、宣传报道第三名、内务卫生第四名等奖项,并最终以优异的总成绩获得“2018年军训标兵连队”称号。

(全体新生及兼班辅导员合照)



(三连阅兵方队)



(合唱比赛勇创佳绩获第二名好成绩)




(大家齐心协力荣获“大满贯”,并取得标兵连队称号)



本次军训,虽有风吹雨打,亦有太阳毒辣,但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在军训中,披荆斩棘,不畏艰辛,在为期15天的军训中,拼搏进取,用无与伦比的气魄完成了军训重任,勇创佳绩。充分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风采。通过本次军训同学们既增强了国防意识、磨练了钢铁意志、提高了纪律意识,也为学院、班级争得了荣誉。望2018级新生在日后的生活及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优良做风,迎难而上,永不言败,再创佳绩!

 

撰稿人:高滢滢

审稿人:王  睿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