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科学学院接新

2018-09-07 11:05: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9月2日早上7:30,教育科学学院的兼班和学生会、团委的工作人员来到教科院101的教室进行新生签到,各个小组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展开自己负责的工作。上午8左右,第一名新生的到来给予了工作人员们极大的鼓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指引组的成员分别驻守华师正门、西门、南门,将新生们接到教科院。在去院楼报到的路上,新生们对未来崭新的生活兴致盎然,对师兄师姐提出许多心中的疑惑,工作人员都很热心地为这些“好奇宝宝”们解答。


image.png


在与师兄师姐们的畅聊中,新生们来到了教科院101,找到自己对应专业的兼班报到。当他们拿出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后,兼班就把装有新生所需资料的文件袋交给他们,并一一介绍资料的用处,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报到完毕后,搬运组的工作人员把新生的行李搬到小车上,帮忙搬到他们的宿舍。到新生们的宿舍楼后,接待组的同学就指引新生充值水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上午就在这忙碌而充实的时光中度过了。中午的交接工作过后,换上了新的工作人员,但接待新生的热情仍不减弱。遗憾的是,下午下起了瓢泼大雨,很多新生和工作人员都被雨淋湿了,但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无限的憧憬和喜悦。


image.png  

 

image.png


接待新生的工作在忙碌和喜悦中不知不觉到达尾声,大部分的新生都来到学校报道,为教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生们将在这里度过他们人生中宝贵的四年时光。在这四年里,他们会做出很多选择,而这些选择将指引他们走向人生道路上新的起点。教科院这个大家庭将会见证每一位教科学子的成长,并会永远提供温暖的港湾。

 

通讯员:陈宝纯

审稿人:王睿

联系电话:85217720

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