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研究生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的通知

2018-04-24 10:48: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开阔教学科研人员、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其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根据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总体安排,我院海峡两岸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中心与台湾台中教育大学教师教育中心合作,定于7月举办交流访学活动。根据我院台湾访学预报名情况,现正式启动我院研究生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我院研究生20人。

报名方式:填写活动正式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交到学院10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kyjfb@163.com

联系电话:85217720

报名截止时间427日上午11(星期五)

面 试:另行通知

活动费用:住宿由对方承担;餐饮费用个人自理;机票等交通费、保险费用原则上由学生自行负责(如学校有专项经费,学院将酌情支持部分费用)。

附件1: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正式报名表.docx

 

 

教育科学学院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