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教科&华工轻工第二届羽毛球联赛顺利收官!

2018-04-23 14:43: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1日,在我院研会体育部与华工轻工学院研会体育部积极筹备下,在研会各部门的积极协助和参赛选手的热情支持下,第二届“无‘羽’伦比”羽毛球联赛于我校南区体育馆顺利开展。

图片1.png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男女打四项项目。赛场上激情四射,精彩不断。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扣动心弦,在每位拼搏的健儿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的韧劲。


   图片3.png

(部分选手比赛风采)

每场赛事结束后,选手们都击掌或拥抱,互相鼓励。参加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的选手们默契极佳,他们一左一右或一前一后前躬身,后直立观众的欢呼声伴随着球与球拍的碰撞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切磋技术的同时,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赛况实时共享于微信、QQ等宣传平台上,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比赛的信息。

    

(开心比胜负更重要)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层层比拼,决出了以下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陶霞玲

    二等奖:赵芮

    三等奖:王雪、胡凤鸣

    一等奖:潘思源

    二等奖:黄文杰

    三等奖:宋飞宇、孙烨超

    一等奖:赵芮、陶霞玲

    二等奖:王雪、胡凤鸣

    三等奖:王婷、郑维;庞艳洁、董玲

男女混双:

     一等奖:黄文杰、陶霞玲

     二等奖:江嘉灏、王婷

     三等奖:张晓伟、胡凤鸣;孙烨超、李雪梅

图片7.png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赛事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

 

通讯人:陈静婷

审稿人:王晓隆老师

联系方式:85217720

日期: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