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新疆籍学生毕业晚会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4-18 09:04: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相关学院:

为展示新疆籍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全校师生提供交流互鉴、表达祝愿、增进情感的平台,营造浓郁的毕业氛围,学校决定举办2018届新疆籍学生毕业晚会,现就晚会节目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晚会时间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二、晚会地点

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四楼活动中心

三、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以学院或个人为单位选送节目。

四、节目形式

1.唱歌:对唱、联唱、独唱等;

2.乐器:民族乐器、吉他、手鼓等;

3.舞蹈(群舞、双人舞、独舞):民族舞、街舞、爵士舞、健美操等;

4.曲艺:小品、情景剧、诗朗诵、配音、魔术等;

时间控制:声乐、器乐、舞蹈每个节目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相声、小品、诗朗诵等每个节目不超过8分钟。

五、时间安排

1. 节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周二)晚22:00各学院或个人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传至雪莲社邮箱:scnuxls@163.com 

2.节目初选时间另行通知。

六、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学院要把本次活动作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学院文化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微信、微博、QQ、网站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鼓励更多老师和同学参与。

2.精心组织,保证质量。各学院根据专业、学生特点和优势,精心选择参演节目形式,认真设计节目内容,鼓励师生共同参演一个节目或师生分别表演同一个节目。同时,加强对参演节目的指导保证节目质量促进参演节目的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

联系人:伊电话85211032。

 

  

                                      学生工作部

                                     2018年4月17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8届新疆籍学生毕业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