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04-16 15:46: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教育科学学院同步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2018年416,我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以及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王睿老师、郑琰老师、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助理带队走访了本科生寝室楼,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安全督导等相关工作。

(三位老师来到寝室检查)

本次抽查以年级为单位,对每一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用电安全问题、消防安全问题以及卫生整洁问题进行登记然后通报整改,叮嘱学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并教育学生熟知安全消防工具的摆放位置与使用方法。

1.jpg

(书记叮嘱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建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摸清学生寝室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

(共同营造美好的寝室)

学院对寝室安全教育高度重视,为尽可能排除安全隐患,给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而努力。

通讯员:林晓雯

审稿人:郑琰老师

联系方式:85217720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