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4-13 16:27: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4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8年教科院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此次会上关工委主任王符老师汇报了学校关工委大会的情况和任务,并与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党委潘国雄副书记,辅导员郑琰老师一起讨论2018年关工委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1.jpg

 

 会上,首先由关工委王符老师汇报了学校关工委表彰大会的情况,宣布我院获得“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的喜讯,并传达学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任务的指示,要求学院积极参与完成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中的文集文稿撰写工作。

 

2.jpg 

  

接着,王符老师提出我院关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的几点设想,主要围绕着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课堂纪律建设活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优秀党员、教授等的榜样作用;青年教师队伍的成长与建设;培养创新意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五四青年建设与“三下乡”活动;新生教育等问题,以供会上讨论交流。建议学院能定期举办一些优秀的科研讲座活动,发动优秀老教授、老专家帮扶指导新的青年教师以促使他们能更快成长。希望能将关工委的工作主动融进学院建设当中。


  3.jpg 


随后姚文忠书记高度肯定了王符老师提出的建议,并对王老师提出的各点计划做出回应,表示学院党委在经费上,思想上以及行动上都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对于王符老师提出的课堂纪律问题,开展科研讲座,姚书记表示将在我院之前的已有的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对于青年教师帮扶听课指导活动,预计四月下旬便可以启动落实。


4.jpg 5.jpg


最后,王符老师对学院党委两位书记的支持表示感谢,姚书记也在积极肯定了关工委之前的工作成果后,希望能在学院和关工委的共同努力下,关工委的工作能再创佳绩! 

 

 通讯员:彭华

审稿人:郑琰

联系方式:85217720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