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研究生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的预报名通知

2018-04-03 16:38: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我院研究生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的预报名通知

 

为开阔我院研究国际视野,促进学科交流,提高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在去年开展活动的基础上,我院海峡两岸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中心与台湾台中教育大学教师教育中心合作,拟定于2018继续举办交流访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20187具体时间待定)

参与对象:我院研究生15人。

报名方式:填写活动预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交到学院10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kyjfb@163.com

联系电话:85217720

报名截止时间412(星期四)

面试:另行通知

活动费用:住宿由对方承担;餐饮费用个人自理;机票等交通费、保险费用原则上由学生自行负责(如学校专项经费,学院将酌情支持部分费用)。

学院将根据预报名情况,上报学校批准,并根据学校批准情况,开展后续的选拔工作,请同学们留意通知。


附件一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预报名表.doc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