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学专业本科生交流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2018-03-07 17:24: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新西兰奥克大学教育学专业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的有关通知,院获批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详情请阅:http://www.csc.edu.cn/chuguo/s/1054 )。2018年我院拟派出2名优秀本科生到新西兰奥克大学进行课程交流学习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关的事项预通知

一、 选派对象:我院全日制、三年级学生

二、 习方式:插学习课程与成绩可转换。

三、 习期限:12

四、 派出时间611

五、 资格条件基本条件:

1.雅思6.5托福95以上;

2.专业绩点3.5专业排名30%

    六预报名时间: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好报名表,纸质稿于2018315日(周前交至学院107办公室郑老师处,电子版的邮件主题与附件表格以“新西兰项目——15小教xxx”命名发送至jky85217720@163.com.

    学院将根据预报名情况,开展后续的选拔工作,请同学们留意学院的通知。

 

 

教育科学学院

201837

2018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学专业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预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