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温暖冬至,坚守中华文化—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7-12-25 16:41:15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1225日上午7点,教育科学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雄和辅导员王睿老师以及大一至大三全体本科生。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旗手们衣着整齐、步伐矫健、器宇轩昂。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并轻唱国歌,场面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前的昂扬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教育科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针对刚刚过去的冬至、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大一新生军训等方面作了国旗下讲话。潘书记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和规则,严禁作弊并且杜绝一切可能作弊的行为,同时激励大一的同学们要努力拼搏,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军训的到来。冬至刚过,迎来圣诞,潘书记针对当前崇洋媚外、数典忘祖的现象告诫同学们,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抵制西方文化的过度入侵。潘书记醍醐灌顶的一番讲话增强了同学们面对困难的信心,使同学们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171225145811.jpg

 

通讯员:刘可鸣

审稿人: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电话:85217720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