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顺利收官!

2017-11-28 10:04: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本着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并且尽快融入教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愿景,201710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校研究生会的号召,充分利用新生篮球赛这一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在运动中享受生活、收获友谊的机会。在校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下,在教科院研会各部门的协助以及队员们的良好配合中,成功举办了此次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11.png

(图1:教练队员合照)

本次新生篮球赛,经过前期的宣传与动员,共有八名女队员参赛。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制定训练计划,并对每一次的训练做及时的总结。每次赛前训练,队员都热情满满,相互交流配合,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正式比赛期间,教科院女篮认真对待比赛,对每一次比赛都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成功晋级八强。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用心打好每一场球。大家享受的是比赛的过程,是与队员们一起作战时的快乐,是在运动挥洒汗水时的自由!在比赛中,队员们也保持着优秀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教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

 12.png

(图2:比赛进行中)

大家从五湖四海来到教科院这个大家庭,面对陌生的环境,繁重的课业,会感到无所适从。举办本次篮球赛,可谓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交友与放松的好机会,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运动中找到自我!

 13.png

(图3:比赛情谊---教科与计算机)

 

在这次篮球赛中,研会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也增进了部门内部以及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度。队员之间、队员与工作人员之间通过这次活动也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与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球艺切磋过程中,大家赛前赛后主动握手示好,这对以后与各学院之间的交往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14.png 

(图4:队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另外,本次篮球赛能够圆满举行,离不开参与到赛事中的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教育科学学院研会体育部响应校研会的号召积极筹备比赛,研会各部门积极协助帮忙,参赛选手积极配合等等都是本次比赛成功举办的不可或缺的因素,在此对所有同学表示感谢!

 

 

 

通讯员:贾萌萌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