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春,遇见你”——第二季五院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2017-11-25 19:1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遇见青春,遇见你”——第二五院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1125晚,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季五院联谊晚会于教工俱乐部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主办,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协办由于活动场地入场时间的限制,下午三点,我们五个学院的工作人员来到材料所,为布置现场做准备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前期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联谊1.png

晚上7:00,活动正式开始。演出节目丰富多样、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教科院开场舞《As if it’s your last引爆全场,外文独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外文爵士串烧《棠梨煎雪》、教科弹唱《小手拉大手》营造了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此外,“爱你在心口难开”、“眉目传球”、“告白气球”等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最后国文学院啦啦操《Good time》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联谊2.pn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五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各学院的联系和交流。更重要的是,高山觅流水,草木寻阳光,英雄逢知己,这都是令人欣喜的事情,但有一件事胜过芸芸尔,那便是遇见你。

 

通讯员:袁雨柔  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