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有激情·游有风采

2017-11-10 16:42: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游泳比赛

201711月2日下午,2017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趣味游泳运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共派出了包括陈嘉湃、孙碧仪等八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院学生会体育部也派出两名工作人员陪同参赛选手前往比赛场地。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参加50米蛙泳的钟铭波同学获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张凌飞同学参加了同项目的第二组比赛,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好成绩。

图片1.png

 

女子组的赛况激烈程度丝毫不比男子组的低,我院女子组选手参加了50米蛙泳与50米自由泳,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17级教育学专业的刘芷楠获得了50米蛙泳的第四名,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孙碧仪同学更是与第二名拉开了7秒的差距,一举获得女子组50米自由泳的第一名。

图片2.png

 

   接着,来到了团体赛部分的6x50米接力赛,在两组比赛过后,我院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障碍游泳中,我院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一主二仆中,我院选手在比赛开始阶段的出色配合与发挥,让我们最终在此项目上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3.png

教育科学学院在此次游泳比赛中获得的成绩不仅仅代表了学院在全校学生中的游泳水平,更代表了教科学子在激烈竞争情况中的不服输的精神。希望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在日后能够以此次成绩为基础,加强锻炼,在明年的比赛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彭骏杰

二〇一七年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