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新老成员工作交流会

2017-11-01 09:14:24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1031日下午三点,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新老成员工作交流会在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上一届关工委主任汤北辉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党委副书记潘国雄副书记,以及新一任关工委主任王符老师、关工委成员李求真老师和秘书郑琰老师。此次会议由潘国雄副书记主持。

图片1.jpg

 

在会议之初,姚文忠书记首先对上一届关工委作出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汤主任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任关工委成员的工作寄予了深厚的希望。

图片2.jpg

   

    随后,由上一届关工委主任汤北辉老师进行工作交接与经验分享。他指出关工委作为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组织有其自身的含义和性质,并指出关工委的工作范畴,要重点培养青年学生与青年教师。其次,他对学院对于关工委的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关工委在党委的领导下,与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的协助下,工作才能得以顺利的进行。最后,汤北辉老师对新上任的关工委成员交代一些具体的工作事宜,提出要重视青年教师与学生的平时日常教育,配合国家政策组织活动并注重日常工作总结。

图片3.jpg

 

紧接着,新上任的关工委主任王符老师也对接下来的关工委工作进行展望。首先,他感谢党组织的信任,自己虽然退休,但也明白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对于教育、关心下一代有着重要的意义。并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多与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多沟通,多了解其思想动态,及时解决问题。会议后,也会结合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按学校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突出学院特色,把关工委的工作做好做细。

    最后,由姚书记进行与会总结,提出了今后具体的工作建议,例如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业务能力与政治培养、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发挥“传帮带”作用、试行新老教师“学徒制”等等。相信在党委组织的带领下,关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王雪

审稿人:郑琰

联系方式:85217720

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