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心相印·新飞翔”迎新晚会

2017-10-16 19: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心相印·新飞翔”迎新晚会

201710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工俱乐部举办了2017级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其中,研究生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器乐演奏和舞蹈表演。院党委副书记潘国雄、团委书记郑琰等领导老师和200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首先,是乐器歌舞表演《问月》。这个节目由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张少华同学吹奏埙曲,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李雪同学配以现代舞,乐曲悠扬动听,舞蹈柔美动人,整个节目唯美自然,受到好评其次是,自17学前专硕的肖亚丽和李梦鸽同学为大家献上尤克里里弹唱《大手拉小手》,节目清新欢快,引人入胜,台下观众也跟着打起了节奏。最后晚会临近尾声时,研究生会文娱部献上了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整个节目由8人组成,舞蹈表演充满热情、活力无限,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

晚上九点半,迎新晚会在师生们掌声中落下帷幕,研究生代表们所参演的歌舞节目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赞赏。

图片2.png

精彩瞬间

图片4.png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