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中秋,欢度平安假日 ——致全院学生一封信

2017-09-29 09:12: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喜迎国庆中,欢度平安

——致全院学生一封信

 

位同学:

国庆中秋8天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同学将外出旅游、回家探亲、走亲访友。安全重于泰山,学院一直把同学们的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既快乐又安全的假期,学院要求全院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 增强政治大局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2、 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严防网络诈骗。不要到陌生的环境与陌生的人见面,随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及时与家人和辅导员通报去向,保持紧密联系。

3、 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三无”车辆和超载车辆。注意远离人员密集的场所,避免拥挤和踩踏事件的发生。

4、 遵纪守法,不打架斗殴,不偷窃,不赌博,不参加迷信邪教活动,不涉毒、涉黄等。共同维护社会、家庭的安定和良好秩序,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5、 注意宿舍和教室的安全,离开宿舍与教室要关好门窗,严禁在宿舍留宿他人,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严禁在校园使用明火。

6、 注意饮食卫生,杜绝各种不良嗜好。

7、 严格遵守学院院楼和琴房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与管理秩序。留校同学要相互照顾,外出结伴而行,有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和相关管理员报告。

8、 10月9日正常上班上学,请准时返校。

请大家时刻注意安全,紧绷安全的神经,不忘安全先行。祝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安全、有益、愉快的国庆中秋假期。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