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适我愿兮——记2017级特殊教育师生见面会

2017-09-12 10:28: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九月八日下午,在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特殊教育师生见面会在教育科学学院拉开帷幕。

四位特邀教师——谌小猛老师薛明里老师张焱老师张煜晨老师一同到场,与特教新生们欢聚一堂。在2017级特殊教育兼职班主任缪若男满怀激情的致辞中,本届特殊教育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见面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四位老师依次上台致辞,向同学们全面生动地阐述了特殊教育的含义,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1.png


图片2.png


    紧接着,会议进行到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且认真聆听老师的教导。老师们也十分亲切热情,对于同学们的问题逐一分析,层层梳理,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讲解,让迷茫不安的同学们感到如冬日阳光般的温暖和似黑夜灯火般的安全感。最后,师生见面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师生见面会使老师和新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新生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规划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与你相遇,适我愿兮。相信迸发向上团结一致的2017级特殊教育班级一定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