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7-09-04 19:5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93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欣喜地迎来了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2017级新同学。

学院党委及各级行政人员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制定了周密的迎新计划组织了近20名研究生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参与本次的迎新工作。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3日上午730分,迎新工作已全面启动。辅导员王晓隆老师安排研究生会及团总支互相配合来助力新生报道,现场报道流程包括条形码扫描、证件校验、资料领取、信息登记、费用交纳五大部分。此外,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中设置了“开学第一拍”的留念环节,既为新生们留下了极具纪念意义的开学照,也代表学院为新生们送上了最为真诚的祝福。截止3日下午1830分,2017级研究生共219人,当天报道216人。

迎新1.png

为更好了解2017级新生学习生活状况,3日晚上王晓隆老师带领研究生代表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为同学们进行析疑解惑,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老师及学生代表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餐宿情况、生活需要。此外,走访团队也就学院的规章制度、各专业的学习要求、社会实践工作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各位新生的新生活送上了暖心的鼓励。

迎新2.png

参与迎新工作的各位老师同学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结束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各位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各自人生的新辉煌!

 

通讯员:周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