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7 08:57: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美丽的母校,翻开他们人生新的篇章。2017年6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了2017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授予仪式的有院长卢晓中教授,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董标教授和马早明教授,院党委姚文忠书记、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教师代表黄甫全教授、齐梅教授,辅导员郑琰老师、李论老师,以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学生家长。

    教育科学学院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2日下午15时召开,仪式首先由姚文忠老师书记宣布典礼开始。卢晓中院长讲话寄语毕业生,他的话语慷慨激昂,又提出了殷殷期望,他希望教科学子们做一个有责任心、正直心、进取心、平常心、感恩心的人,秉承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斗志,牢记老师和家长的嘱托,希望孩子们今后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续写新的辉煌,祝愿学子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随后教师代表齐梅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送出最真挚的祝福,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阅读和思考,声声寄语为大家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代表林烨菊发言,感谢师恩,希望伟大的母校能越办越好。最后由潘国雄副书记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和学位获得者名单。伴着悠扬的音乐,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和导师代表为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和颁发证书。

    四载的朝夕相处,此刻感受到的是难舍难分的师生情;四载的勤栽桃李,一朝开花结果,有收获的喜悦,更有分别的痛楚。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美好记忆却是永恒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图片2.png图片3.png

通讯员:张宇驰 

审稿人: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