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争气,为学院争光——2014级教育科学学院师范生实习

2017-06-23 16:38: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自己争气,为学院争光

                                    ——2014级教育科学学院师范生实习

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29 号)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第一课室大楼东102举行2014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潘国雄副书记、院长助理曾文婕、辅导员王睿张博、李群、孙福海陈莎莉、方文心、潘蕾琼等多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blob.png

会议伊始,潘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表达了对同学们学有所成的冀望。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实习是一个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好机会同时潘书记还特别提到,在实习中培养能力固然重要,但同学们的安全更要放在第一位,传递了对同学们真挚关怀。

blob.png

为了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为清晰的了解,曾文婕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相关文件其中,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评优制度和请假制度等内容,更是做了充分说明。并给同学们阅读了给即将成为实习教师的同学的一封信,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师范生实习工作的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到“为自己争气,为学院争光”。在全体大会结束后,学院考虑到各专业的独特性,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更有针对的教育实习指导。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学院的殷切期望和关怀,而且对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有更全面的了解,并在暑假期间作出相应准备工作,为教育实习作好铺垫。相信通过实习可以同学们今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陈丽芳 冯莉婷

审稿人:王睿

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