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特殊教育支部融合夏令营学生及家长见面会

2017-06-13 16:29: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特殊教育支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2017年6月11日在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首次家长见面会,会议邀请了报名参加2017年“乐游四季”暑期夏令营的全体学员与家长共同参与。

图片1.png

本次见面会分为两个部分同时进行,一为志愿者与学员在游戏室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蚂蚁接力”、“躲避球”等小游戏增进彼此感情,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游戏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二为夏令营负责人与家长们于会议室就本次融合夏令营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首先,负责人向在座的家长致以诚挚的欢迎及对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由李婉宁和曾婷同学分别向家长介绍2016年第一届暑期融合夏令营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2017年夏令营的具体活动安排。本次见面会特别设立了答疑讨论环节,家长们积极参与并提出疑虑与建议,负责人就问题解答释疑。经过负责人与家长双方交流讨论,确认参与次“乐游四季”融合夏令营的学员名单是第一次以见面会的形式,让志愿者与家长和学员进行“双向选择”。

图片2.png

游戏剪影

图片4.png

答疑环节

这是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支部第二年举办融合夏令营,也是首次在开营前举办学生及家长见面会。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与学员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日后的相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使学员提前熟悉了活动环境,也让家长了解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各位家长也就夏令营活动给出了建议,并一再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夏令营活动。志愿者们也通过与学员的接触,制定出更具有针对性的活动方案,让夏令营活动真正有益于学员的成长。

  通讯员:曾丹英

审稿人:郑琰

联系方式:85217720

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二O一七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