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研究生会工作汇报暨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23 18:10: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522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125讲学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雄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雄飞、研究生辅导员李论老师,以及院研会全体成员共30余人与会。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卢阳阳主持本次会议,并从研会的基本建设、具体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十七研究生会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随后,5名研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并经由学生投票和老师商议产生了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是:杜建峰、张如珍、王哲。

会上,潘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过往一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研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陈主任为本次会议致闭幕词时鞭辟入里地说道“不以成败论英雄”。李论老师则对每一位主席团候选人给予了亲切地鼓励。新一届的院研会主席团也表示,将继续秉承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干部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锐意创新,在研究生这个平台上继续挥洒汗水,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图片1.png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