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九届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总结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2017-05-15 11:25: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52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团总支书记与各部门部长总结工作、换届动员、干事表彰及合影留念。

     

图片1.png

    第一方面的内容是工作总结。会上,团总支书记李卓琳简要总结了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对全体成员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但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需要改进的地方。其次,各部门部长做工作汇报,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书记对本学期最后的两个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做了工作安排。

图片2.png

    第二方面是优秀干事表彰。此次评优本着“部门工作完成度、团内活动参与度、院校活动积极性”的原则,各部门推选出了1-2名优秀干事。优秀干事名单如下:学术科技部:胡凤鸣,心理服务部:袁双,秘书部:王方霞,实践部:李胜蓉、胡雅婷,宣组部:唐冰。

图片3.png

会议在大家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相信每位团总支成员会秉持“为全院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继续努力!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