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青春,羽你同行

2017-05-09 16:15: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

      2017阳光体育教育科学学院羽毛球比赛

201756日,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大学城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都踊跃参与阳光体育,积极组队参与竞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教科院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片1.png


早上八点,教科院的参赛队伍准时到达球馆,同学们互相鼓励,彼此道声“加油”,便紧锣密鼓地开始了赛前的热身运动。一小时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比赛比赛过程中,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台下的观众为选手加油呐喊,台上的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图片2.png


教科院的莫碧仁施正强联手以22:20的比分在男子双打中战胜了地科院,紧接着,在与数科院的较量中,莫碧仁与曾锦泽21:17的成绩获胜参赛的同学努力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称赞。


图片3.png


比赛中,球员的激情和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完美地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内涵,认真对待每次比赛,尽力拼搏,不断前进,期待教科院的同学在下一次羽毛球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通讯员:曾心月

审稿人:郑琰

联系方式:85217720

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O一七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