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撰写规范 提高科研能力—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课题培训会

2017-04-28 16:47: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2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主题为“课题申报书撰写规范”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副研究员张杰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教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blob.png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课题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计划进度、形式与用途、前期研究基础及资料准备等方面。张老师凭借自己多年学术研究的经验,通过出示学术示例,结合部分学生的课题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建议和指导培训会期间,师生互动频繁,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促进了学术的交流与分享。

blob.png

本次学生工作课题培训会响应了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的号召,切实促使学生增强了科研意识、提高了科研能力。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接下来将依照学术规范开展课题研究,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胡雅婷

                                                             审稿人:李论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