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传递爱心 知识挽救生命

2017-04-24 17:16: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红十字会急救知识竞赛在教育科学学院课室411隆重举行与会的嘉宾有教科院红十字会会长刘诗洁、副会长李佩珊,曾丽卿同学主持本次竞赛

本次急救知识竞赛向全校学生致力于为更多人服务,让更多同学有机会获得实用的急救知识,丰富课余生活。比赛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急救知识竞答、知识“救”在身边以及模拟急救大考验,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员的记忆,提高学员的操作使用能力。

本次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表现都非常优异。在个人竞赛中,参赛选手争相竞答,战况激烈,在激烈的比拼中,学员或加强自身对知识的记忆,或弥补知识的不足;小组竞赛每位小组成员积极热烈地投入讨论,认真探讨竞赛问题的答案,各抒己见,思维火花迸溅

本次急救知识竞赛的开展参赛人员学习到更多实用的急救知识提供一个平台,提高了学员的对突发受伤事件的应对能力和施救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相信同学们在本次竞赛过程中收获颇丰。

 

通讯员:刘诗洁、冯莉婷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