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闪舞台 艺动人心

2017-04-18 09:26: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才闪舞台 艺动人心

——记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才艺展示大赛

    初夏华师,热情洋溢,教科学子,才闪舞台 艺动人心!2017年4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的才艺展示大赛在教育科学学院课室610隆重举行。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面向全校开放,比赛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上午为器乐,小品和朗诵,下午为声乐和舞蹈。其中,小品是今年新增设的内容。与会的评委和嘉宾有:数科院学生会主持队队长罗银锋,校艺术团舞蹈团女队队长、教科院艺术团舞蹈队队长何珊,广州evelast元气弹成员、教科院啦啦操创始人兼教练、院艺术团分管主席赵婉羽,校歌手队队长谭键潼,教科院歌手队队长刘丽玲,紫荆剧社副社长李维加和教科院主持队队长陈茜。

    经过一个多月的自主训练和精心准备,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积极表现自我,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生动有趣的小品表演、余音绕梁的器乐演奏及动人歌声和激情四射的热舞,一步步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艺术魅力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

1工作人员赛前布场.jpg

工作人员赛前布场

3选手们的精彩演出.jpg

选手们的精彩演出

4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jpg

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

    这一场洋溢青春魅力的才艺展示大赛,凝聚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不仅展现了教科院学生的特色专业技能,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勇于展现自我的信心和能力,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出了教育科学学院丰厚的艺术文化底蕴。期待同学们在青春的舞台上放飞梦想,越发精彩!

 


通讯员:余静林

审稿人: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