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牵手计机,擦出艺术火花

2017-04-13 11:40: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科牵手计机,擦出艺术火花

——记教育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4月9日晚七点,让人期待已久的教育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谊活动在桃李园顺德厅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有歌曲、舞蹈、更有走秀与游戏,活动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活动伊始,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团与活动嘉宾便带来了充满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图片1.png

随后,教科院舞蹈队与GBS舞队的Gold+Greatest串烧活力四射,嗨爆全场,进一步推进了整场活动的进行。

图片2.png

教科院主持队与计算机学院剧社改编的食堂品味版菊花台让人耳目一新,一样的歌曲、不一样的演绎十分精彩,引得大家阵阵欢呼。

图片3.png

    教科院歌手与GBS舞队的一首Uptown Funk活力四射,充满动感的舞蹈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让整场活动更加热闹非凡。

图片4.png

优雅的走姿、出众的气质,教科院礼模队的T台走秀同样展现了教科女生与众不同的风采。

图片5.png

    教科院舞蹈队与计算机学院歌手还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6.png

活动进行到精彩时分,教科院剧社与计算机学院剧社又进行了一场即兴表演,表演的精彩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极致。

图片7.png

之后,教科院与计算机学院歌手共同合作了一首歌曲串烧,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让大家一饱耳福,过足了瘾。

图片8.png

    此次联谊活动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还有好玩的游戏。反应零零七,心跳猜数字和默契传递水等三个游戏的进行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活动的最后还设计了随机抽卡片环节,即把自己想说的一句话和联系方式写在明信片上,最后每人随机抽取一张,以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后续交流,达到联谊的目的。

本次联谊活动让每一个人都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满满,不仅展现了两个学院艺术团的艺术才能和风采,更是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和了解。精彩的活动总是在期待中走来,在笑声中走去,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也让我们相信下一次联谊活动会更加精彩。

 

                                                       通讯员:邝梓敏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