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春柳,绎精彩——记第五届“觅春柳”话剧大赛

2017-03-29 09:49: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寻寻觅觅·春柳依依”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觅春柳话剧大赛于3月25日下午在华师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紧密地拉开了帷幕。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团戏剧队包括钟紫蔚、钟鸣波、张明洪秋、陈婉禧、张姗姗、吕培容等队员与院内外援共12人为此次比赛献上了《沉默》这一精彩剧目。

    自暑假起,整个队伍便开始进入比赛的准备当中。返校后,戏剧队的队员们更是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排练。

《沉默》并非沉默,剧队更绎精彩。此次话剧大赛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与陶冶大学生戏剧情操提供了平台。参赛同学通过比赛,不仅磨练了表演能力,激发了团队的创作热情。而且提高了戏剧队的凝聚力,展示了“教科人”的风采!比赛虽然结束,但对戏剧的执着热爱与追求永不止步。

 

                                  

                                      通讯员:丘诗盈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