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我院研究生赴台访学和赴新西兰访学面试名单公告

2017-03-28 20:56: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17年我院研究生赴台访学和赴新西兰访学的面试名单

公告

【赴台访学】

关于2017年我院研究生赴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访学项目活动共计有99名研究生报名,学院对报名人选进行了反复的甄选和考察,并经讨论研究,最终根据交流活动的需要,从学术研究、学科教学、才艺特长以及综合表现等各方全面考量,择优选择了其中41名同学进入面试。经过面试,好中选优,最终确定赴台访学交流人选。

现将进入面试名单公布如下:

杨体荣、李柏和、郑维、庞艳梅、胡雅婷、马东影、李胜蓉、董浩田、余丹、龚婷、李梦倩、王哲、黄争艳、张蕾、杜建峰、邵盼盼、刘坤辉、李卓琳、倪娉婷、张宇驰、卢阳阳、黄洁、刘婧、王雪、胡彩、杨茂春、李雪、樊雪英、鞠红红、张嘉豪、陈少烁、张丽华、蔡晓杏、吴婉尧、程沭欢、柯曼婷、谢文斯、张旻倩、黄鹤、黄露露、贾微微

请以上同学于3月29日(本周三)晚7:00在教科院207参加面试。(现场抽签排序)

 

 

 

【赴新西兰访学】

关于2017年我院研究生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与社工学院两周访学的名单通知,经学院讨论研究以及反馈情况,确定以下同学获赴新西兰访学资格:

文雯、管弦、劳逸媛、王丽萍、谢绮靖、陈雪彤、庞瑞瑞、黄斯绵、王嘉茉、曹倩婷、孙烨超、魏梦圆、白雪松、马绪红、邓莉春、王月凯、李桂君、赵芮、刘璐

另请以下同学于3月29日(本周三)晚9:30在教科院207参加面试:

洪恬、李慧琳、江多红、林媛

 

注:错过面试即视为放弃资格



教育科学学院德育室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