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学专节开幕式暨优秀教师讲

2017-03-20 11:35: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学专节开幕式暨优秀教师讲座

    为了丰富和活跃大学生活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教育科学学院3月15日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开幕式暨优秀教师讲座活动。

七点,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技能文化节拉开序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王睿老师、郑琰老师及各院学生代表。此外,新东方名师孔磊老师也应邀出席,并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生该修炼什么》的优秀教师讲座。来自各学院的近200名学生参加本次开幕式暨讲座。

图片1.JPG

    开幕式伊始,首先回顾了第十一届学专节的精彩片段。而后,潘国雄副书记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专节是各专业、各班级同学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平台,是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学专节为同学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意义重大。为此,书记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专节,并衷心祝愿本次学专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至此,第十二届学专节开幕式结束,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离场。优秀教师讲座开始。

孔磊老师热情洋溢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修炼的五大要点。为了鼓励同学们尝试新方法背诵语段,他给出一段英语,向在座同学发出挑战吸引了在座同学的积极参与,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孔磊老师的热情和幽默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同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阅历分享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3.jpg


晚上九点,开幕式暨优秀教师讲座圆满落幕。

图片5.jpg

本次开幕式拉开了第十二届学专节的序幕,引人入胜的讲座发人深思。通过学专节的开展,将使华师学子进一步明晰今后的大学修炼之路练就学有所专,技有所长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