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寒假留校登记通知

2017-01-15 16:59: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研究生寒假留校登记通知

   
        请拟留校的学生务必于2017年1月17日中午12:00之前进行如下操作:
登录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http://ssp.scnu.edu.cn/(使用统一认证登录:账号为个人学号,密码为个人校园网密码),在“其他服务”->“留校登记”处如实填写留校时间段、“是否在校过除夕”等有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保存”按钮即可完成登记。

        注:
        1.此次留校统计工作是学校第一次实行网上申请统计,请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操作,注意信息完整和截止时间!
        2.我校寒假从2017年1月23日至2月19日止,共4周。2月17日为下学期学生回校注册时间,2月20日正式上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的,必须按照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温馨提示:留校的同学会有小福利哟,在校过除夕的同学有大福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