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勷勤教育学刊》第二届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17-01-15 11:15: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月5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期刊《勷勤教育学刊》第二届优秀论文颁奖大会在教科院625教室隆重举行,葛新斌副院长潘国雄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颁奖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葛新斌副院长首先致颁奖辞。葛院长说,勷勤教育学刊2013年开始创办以来,始终不懈努力,致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学术研究创作和交流的平台。葛院长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内刊对于学术之路的起步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要学会如何去做研究、学习做研究的方法,更要勤动笔、多尝试。“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术生涯的成长就是在不断的练习和尝试中从蹒跚学步到攀登高峰。

图片2.png


    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邓羽茜同学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与同学们分享学术研究的过程和写作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做到“五多”,即:多思考、多联系、多修改、多写多投稿,学术研究要踏踏实实,从点滴做起。并且对学院的学术平台建设、学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3.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是将《勷勤教育学刊》作为论文投稿的第一步还是意愿得到专家教授对自己论文的建议,学刊都是各位同学真诚的朋友。伴随着收获与喜悦,此次颁奖典礼最终在全体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